阿侨侨侨

R&B - love

【all邓】谁能拥有占有权.

私设ooc‖左邓极朱·大四角

📍

一切都不是结果。


_




“我的身下人,怎么就成了你的掌中宝?”


“你要杀了我吗?我的乖乖。”


“你觉得呢?难道,我表现的还不明显吗?”




_



01.


天并不是特别的亮,窗帘紧拉着,唯一能透出来的光,是书桌上一盏仅开的小台灯,屋子里充满了淡淡的桂花香。


邓佳鑫缓缓的睁开眼睛,他习惯性的看了看旁边的人。旁边的人紧闭着双眸,睫毛很长,五官立体,看起来很美观。


他沉迷于枕边人的美貌,陷得很深,无法自拔。


手不自觉的伸去碰了碰枕边人的脸,邓佳鑫深情的眼眸又盯向枕边人发红的嘴。


“起这么早,缠绵了一夜,不累吗?”那人开口便是荤话。


邓佳鑫习惯了,他只是好奇他的枕边人是怎么做到把荤话说的那么文雅。


“累,阿志…我起不来,你带我洗一下吧。”邓佳鑫把头埋在朱志鑫的怀里。


朱志鑫笑笑,伸手抚摸着邓佳鑫的头。“嗯。”


朱志鑫伸手摸了摸枕头下的手机,刚刚响了一下。他输入密码后,手机的主页信息上面是总指挥部给他发的消息。


【张极那里有消息了。你赶快来。

 

朱志鑫无奈地叹了口气,把手机关掉。他起身伸了个懒腰,就把邓佳鑫抱了起来。


“疼了,咬我。”


“嗯。”




_



02.



张极坐在办公室里,打开电脑满屏的信息。


“他们不会自己解决吗,养他们就像养了一群废物。”


张极咬牙切齿,他手中操控的鼠标好像马上就要被他给捏碎。


“他们又去找你了?”


左航坐在真皮沙发上面,拿着干净的布,擦拭着一把并不明显的小刀。


“换句话说,是找你杀人的。”张极笑笑,紧盯着电脑上面一封很长的信。


左航不笑,只是微微点头。


“所以杀谁呢?”


张极不回话,满脸专注着看着那封信的结尾。


“喂,问你话呢。”左航不耐烦的把布扔在桌上,小刀收了起来。


“怎么说呢,我们可能要去见见好兄弟了。”张极把电脑关上,靠在座椅上。


“你说朱志鑫?果然啊,还是要见一面。”


“对啊,我们最好的兄弟。”


一切都不是那么简单。


_



03.




邓佳鑫再次睁眼的时候是中午,窗帘被拉开了一点,阳光刺着他的眼睛有些发痛。他小心的伸了一下懒腰。


他拿过床头的白衬衫套过,穿了一条黑色的裤子,他下床走到镜子面前,看了看脖子上几个非常明显的吻痕。


“妈的。”


邓佳鑫服气,只能又套了一件高领的外套,随后,他又戴了一个被压的很低的白帽子。


出租车刚好从他家门前经过。


坐上出租车,他去了市中心一个挺立的大楼底下,他半抬头的看了一眼这高大的楼。


这里是他最不堪的回忆,也是他一段非常失败的感情。


【你在哪?


【下面。


【嗯。


张极也把自己打扮的严严实实的从楼里出来。看见了跟自己几乎差不多打扮的邓佳鑫。


“上楼聊吧,楼下不安全。”


邓佳鑫没有拒绝,点了点头。


“好。”


两人走进高楼里,里面的一切都格外的安静,邓佳鑫很熟悉这,毕竟他曾经也在这里工作。



_



04.




朱志鑫敲了敲办公室的门。


“李姐。”


办公室里传来女声。“进。”


朱志鑫进来后自觉的坐在了桌子的对面。他看着面前的女人拿着资料,冷淡的开口。


“什么消息?”


“我们推算了一下,后面那几天你尽可能保护好身边的人,他大约查出来点什么了。”


“好。”朱志鑫点了点头。


“我腾不开手,你自己拿一下,我给你打印了一个今天晚上的行程,你看一下。”


“嗯。”


朱志鑫起身去桌子旁拿打印的文件,上面的行程满满当当的。最为显眼的大约就是。


见面聚会。


“李念,见面聚会是什么?”朱志鑫问她。


“你以前也是给张极干杀手的,如果要想真正抓住他,你们俩往后还是要打交道。”


朱志鑫笑笑。


“李念,我早就跟他们关系拖干净了,你让我跟他们见面,你不是在把我推深源里吗?”


李念摇了摇头,起身走到他身边。


“你们的关系肯定不能断的特别干净,但是这回见面他同意了,那就要抓住这个机会,哪怕他是耍诈,也得去见一次。”


“行吧。”


“这回一定要抓住他。”


_




05.




左航在几分钟前就被张极要求去干活了,很早就离开了。整个办公室里就有邓佳鑫和张极。


“尝尝吧,你一直都很喜欢的咖啡。”


“张极,你有事就讲,没必要这样。”


邓佳鑫看着张极,那眼神里写的是,释怀。


张极只是自我安慰的笑笑。


“现在还回来工作吗?”


“我不可能再回来了,我这次回来,是来撇清这段关系的。”


“我们...”张极话没有讲完,邓佳鑫就很直接了当的回答了他的问题。


“我们没有可能了,我和你,彻底翻篇了。”


邓佳鑫看着张极。


张极盯着邓佳鑫。


这是邓佳鑫以失败告终的恋爱。


“张极,你自己想想我们是怎么把这种关系变成这样的。是你亲手断了。”


“那个是任务,在现实和社会主义中,有成功就要有牺牲。”


“所以你用我的命去换你的所谓的成功,你用我们的感情去换你口中的成功,一定要牺牲我对吗!?”


邓佳鑫越讲越激动,眼眶逐渐发红,嘴唇轻微的颤抖,他看着张极,张极不敢对视,只是默默的收回了眼光。


“我知道了,希望下回还能见到你。”


“最好别见。”



_


06.




左航到达指定的地方时,就越发觉得这个地方不对劲。


因为这是邓佳鑫家。


左航之所以知道这是邓佳鑫家,那还是要怨张极的放不下,天天让他无时无刻保护邓佳鑫。


他看着屋子里面的一切,有点怀疑是不是张极给他指定错了。


左航从兜里掏出蓝牙耳机戴在耳朵上,给张极打了个电话。


“张极,你他妈是不是耍我?”左航对着张极吼。


“没有,你在那里等着邓佳鑫回去,然后,杀了他。”


张极的语气虽然平淡,但还是有几分颤音在里面。


“你疯了?”左航疑惑的问他。


“左航,我知道你向我隐瞒了一件事,也知道,你动了不该动的心。”


张极那边传来了尖锐物品发出的声音。


“张极,你终究是走了不该走的路。”


“左航,如果你也想跟我反目成仇,我不介意把你跟朱志鑫一起解决。”


“你只爱你自己。”


“在这个社会上,有成功就要有牺牲,只要朱志鑫失败,我们就成功了。”


“那其他的呢?”


“不计其他,只要根本利益。邓佳鑫就是最重要的一步。”


左航不敢相信这是张极讲的。


一个爱邓佳鑫如生命一样的人,告诉左航要杀了邓佳鑫。


_



07.



邓佳鑫回到家,门锁刚刚打开,他就被抓住了。


邓佳鑫没有选择挣脱,更没有选择大喊大叫,而是安安静静的让带他的人把自己带到沙发上。


“你不该回来的。”左航开口,深情的望着邓佳鑫,就像在望他盼了许久的爱人到家了。


“为什么?”邓佳鑫微笑着,看着左航那副蛮不情愿的样子。


“我是来杀你的。”


“张极让你来的?”


“嗯,他发现你和朱志鑫在一起了。”


邓佳鑫只是笑。“那你还不下手?”


左航从兜里掏出小刀,想要刺下去的手,停在半空,他的内心在自相残杀。


“我下不去手。”


邓佳鑫本来闭着的眼,睁开后,却看见左航发红的眼眶。


“为什么?”


“你觉得呢?难道,我表现的还不明显吗?”


那双眼睛写满了爱,邓佳鑫却觉得难受,但他宁愿自己装成白痴。


“杀手不应该有感情。”


邓佳鑫冷冷的语言,刺激着左航。


左航败下阵来,手中的刀掉落在地上,他倒在沙发上,想着他们之间的故事。



_



08.




“佳鑫,这回任务比较难,如果实在不行,你就逃。”


张极向邓佳鑫讲话。


邓佳鑫点了点头,宠溺的回答。“知道了。”


邓佳鑫去执行任务的时候,左航才敢走出来和他对抗。


“你这是在拿他的命玩,你就不怕他出事?”


“有成功就要有牺牲,他不会死的,就是会濒临死亡一点。”


“朱志鑫离开后,我才发现什么叫做,疯子。”


“左航,利益永远大于一切。”


后来邓佳鑫在那一场任务中出了事。他躺在病床上,他始终不相信是张极骗了他。那个爱他如生命一样的人让他去送死。


“我辞职。”邓佳鑫无力的笑着。


张极看着邓佳鑫写的一封短篇辞职信。


“我们…”


“没有我们了,张极。”


张极的话没有再讲下去,就是在看了上下10遍左右的辞职信在上面签了自己的名字。


“如果你还想回来…” “不会了。”


邓佳鑫讲完话后,就扭头就离开了,从那时起他便从此与这个杀手这两个字,毫无联系了。


“左航,你跟着他,护着他,我要你监视他的一切。”


“放不下,还他妈让他走。”左航无奈,只能去干。


左航从那时候就开始跟着邓佳鑫了。


从开始到现在他已经跟了两年了。


外面的月亮依旧亮着,星河遍布月亮四周,没有云彩的遮挡,却有大风刮过的声痕。


“喂,左航。”邓佳鑫闭着眼躺在床上喊他。


左航从窗边翻进来。


“你知道我在这。”


“跟了我那么久,不累吗?”邓佳鑫笑笑。


左航走到他床边。“累啊,怎么不累啊?你一天到晚去那么多地方。”


邓佳鑫起身看着他。


“要睡觉吗?”


“我怕张极弄死我。”


“怕什么,早就撇清了。我和你只是朋友。”


左航的身后的树被搞得沙沙作响。


“陪我聊聊天吗?”邓佳鑫坐在床上,看着左航站立在自己面前。他伸手拍了拍旁边。


左航也觉得自己站了挺久了,就决定坐一会儿。


“好吧,聊什么?”


“什么叫做爱?”邓佳鑫问左航。


左航有点懵,他呆头呆脑的看着邓佳鑫。


邓佳鑫也撇过脸,跟他对视,捂着嘴笑。


“发什么愣呢?”


“没太搞明白你的意思。”


“好吧,你觉得被牺牲的爱情还叫爱吗?”


邓佳鑫一脸天真的看着他。


“不叫了吧,牺牲爱情,应该是间接性分手。”


左航讲完后,还不由自主的拍了拍胸脯,好像是在夸赞自己很厉害。


“哈哈哈...左航,你真的很直男。”邓佳鑫看着他。“能给我讲故事吗?”


“啊?”左航还没有反应过来,邓佳鑫就倒在他肩上了。


“你讲吧,我听着。”


左航不知道要干什么,但手就是不听话的搂上了邓佳鑫的肩。


“那你想听什么?” “关于你的吧。”



_




09.




“左航,你终究是想站在我的对立面。”


张极是翻窗进来的。


“张极,你怎么来了?你不应该去找朱志鑫吗?”


“我就知道你不会下手。”


张极一脸玩意的看着左航跟邓佳鑫。


“张极,你和朱志鑫的恩怨为什么要牵扯到邓佳鑫身上?”


“他不该动我的东西,邓佳鑫本该就是我的掌中之物。”


朱志鑫打开门,一脸笑意的看着张极。


他觉得刚刚那番话非常的好笑。


“我的身下人,怎么就成了你的掌中宝?”


屋里面有四个人。


有三个是杀手,一个是猎物。


“朱志鑫,好久不见。”


“我可不想跟你见面。”


朱志鑫习惯性在马丁靴里面藏匕首。他从马丁靴里掏出一把他曾经引以为傲的匕首。


张极微笑。


杀手的本性难移,任何武器都没有办法离开杀手。


张极还没有回过神,脖子边就突然出现了一把小刀。


“你要杀我吗?我的乖乖。”


“张极,收手。”


“你觉得可能吗?我的小乖乖。”



_



10.



“我真的会杀了你。”


“能被自己爱的人杀死,这是个至高无上的荣誉。”


张极不在乎生死。他只需要保证邓佳鑫的平安。


“朱志鑫,你不该解释点什么?”


张极冷漠的眼神紧盯着朱志鑫。


朱志鑫回避。


“解释什么?”


“你占有邓佳鑫的意义,你想让我亲自帮你讲出来?”


“张极,你什么意思?”邓佳鑫问他,他急切的想要知道答案是什么。


“你的枕边人,一直在追杀一个叫做XL的杀手,关于XL,你不可能不认识吧,我的XL杀手。”


邓佳鑫愣住了。


“朱志鑫,真的假的?”


“当然是真的。”张极转身看着邓佳鑫。


邓佳鑫突然觉得手脚无力,有些精神恍惚。


“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的安全。”


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,那一切就说的通了。


张极之所以让邓佳鑫执行危险的任务。就是为了让他辞职,让XL杀手就此销声匿迹。


后面安排左航跟着他也是为了保证他的安全。


那张极,又为什么会让左航来杀邓佳鑫?


“那你为什么让左航来杀我?”


“因为这样才能把朱志鑫引出来。”


邓佳鑫有点不太懂。


“我的乖乖,这里有三头狼,哪一头都想把你占为己有,你的占有权又在谁那儿?”



_


11.



屋外大风刮过。


云彩突然奇迹般的出现。


盖过了皎洁的月光。


屋子里面的三个人为了口中的占有权,开启了自相残杀。


邓佳鑫不语,他安静的坐在沙发上。


一切的一切如他预期般的那样正在进行。


他从沙发缝里拿出他经常用的蓝牙耳机,接通了电话。


“干得很好,我的X。”


邓佳鑫笑笑。


“收队。”


_


12.



“占有权,只会属于强者。”


谁又能拥有占有权。


“所谓的,强者拥有占有权,只是为了看他们自相残杀后谁又能脱颖而出,成为下一个,X杀手。”





_end.










后记_


写完后才发现这个跟自己的概括差了好多。


这篇文属于开放性结局,最后的那个脱颖而出的人是谁都可以【自己脑补,毕竟没有结局😂


这篇文你要是问小邓喜欢谁。

答:不知道,谁都可以吧。 


你要是问最后谁给他打电话了。

答:除去这原本的4个主角,剩下的8个小孩子都可以。【脑补。


*但是张极跟邓佳鑫是真的喜欢过。

*邓佳鑫是在跟张极决裂之后,从XL变成了X。


反正这篇我觉得就是随便更更 自食其力 满足自己内心的想法。


本文没有三观,禁止牵扯三观!







评论(41)

热度(1237)

  1.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